文化传播学院工会举办“金秋教职工康养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577

10月7日,文化传播学院工会在鸿文楼一楼空地举办“金秋教职工康养趣味活动”。此次活动以“喜迎国庆”为主题,现场喜气浓厚。

活动由三个游戏构成,分成三队。“心心相映背夹球”游戏,每队选8人为代表组成4组参加,每组2人,背夹一圆球,步调一致向前走,绕过转折点回到起点,下一组开始前进。最先完成的代表队胜出,按时间记名次。“夹玻璃球珠”游戏,每队选6个队员参赛,每个队员拿筷子夹弹珠放到小盒子里,时间两分钟,在规定时间内往自己的盒子里夹的弹珠多就获胜。累加各组6个队员的总颗数,按多到少排名。“抢椅子”游戏,将板凳围成一个圈,人也站成一个圈。主持人拿一根木棒敲击,参加者围着椅子同一方向转,并且按敲击的快慢有节奏转圈。没抢到椅子者被淘汰。淘汰者下场时,同时撤下一个椅子,继续进行第二轮。如此反复,直到2人争1个椅子时,诞生冠军。

此次活动以独特方式庆祝祖国71周岁生日,寓“趣味”于游戏中,为提升工会成员身体素养和精神面貌,增强工会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化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