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让生活更美好——2020年机关工会女教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369

为助力三明“林深水美茶香”品牌建设,让茶文化走进日常生活,丰富机关职工文娱活动1016日下午,三明学院机关工会女工委员会在行政楼八楼举行“茶,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雅集活动。

“品茶,亦是品心”“茶中有情、有哲”“茶倒七分满,留有三分情”……三明小清职业培训学校高级茶艺讲师张月珍为教工们讲解了茶类基础知识、三明茶文化、不同茶类冲泡方法以及茶席美学。校友卢凌云作为国家高级茶艺师、高级评茶员为教工们展示了雅致的品茶礼仪和丰富的茶艺表演。淡淡的茶香伴着舒缓的音乐飘溢在会场,不仅为日常严谨、干练的女教职工们缓解了紧绷的工作状态,还增添了些许雅致。此次活动以茶为媒,在寓教于乐中加深教职工对“中国绿都、醉氧三明”文化内涵的体悟。

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副校长张君诚、吴龙出席活动,机关工会近百名教职工参加。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