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理工学院教学相长月开展“学霸是怎样炼成的”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258

开学之际,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对未来四年学习生涯进行规划,海峡理工学院于10月18日晚在厚德楼104教室开展教学相长月——“学霸是怎样炼成的”主题教育,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参与本次讲座的人员为我院各年级学生。

本次会议我院肖雄老师进行引入与总结,由学生助学中心主任肖欣悦主持,宣讲成员以17土木工程肖玲莉、17动画宋长润、17环境设计徐秋月,国家奖学金与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组成。学生代表们通过PPT演讲的方式介绍了大学期间学习、生活、实践、获奖荣誉等四个方面进行经验传授,并分享了各自的励志感悟。

此次入学教育活动旨在以榜样带动各年级学生能够加倍努力学习、积极主动参加实践活动和各类竞赛。引导学生确立人生理想目标,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做一个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不虚度美好大学时光,不留遗憾。

海峡理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