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斩获2020第十四届波兰国际发明竞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855

  

 

日前,2020 第十四届波兰国际发明竞赛在线上举行,全球25个国家,近300件作品参赛。经过国际评审团评审,我校报送的参赛作品Combinable colorful metal magnetic stickers》(机电工程学院博士郑朝旭,学生黄彬、李婷、洪伟程、林彬炜斩获金奖。

作品《Combinable colorful metal magnetic stickers》(即可组合彩色金属磁贴是基于一种金属组合造型的设计应用,通过手牵手的设计结合磁贴单体来调整磁力的大小,以磁吸列队结合;单体以钛金属透过阳极处理进行发色,呈现彩虹渐层效果,可当成文镇或长尾夹收纳用途之精品文具。    

据悉,波兰国际发明竞赛是由波兰总统授权,波兰专利局、高等教育部,以及波兰发明协会等共同举办,同时也是属于AIFIA国际发明联盟总会公告之国际发明竞赛

(宣传部、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作品《Combinable colorful metal magnetic stickers》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