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殊荣!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三明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学生团体总分第一

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1086

 11月6日下午,三明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落下帷幕,机电工程学院收获人均团体总分第一名、团体总分(公体组)第一名、精神文明集体奖的辉煌成绩。



 赛场上,运动员用顽强的意志品质和精彩的竞技表现完美地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用拼搏的汗水和青春的活力充分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用奋斗续写赛场上的辉煌与荣光。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已经连续八年获得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成绩来之不易,早在十月份初,我院运动员不惧风雨、艰苦训练,用行动展现青春风采,用汗水浇灌胜利果实。拼搏不停息,青春不闭幕。相信机电学子会把赛场上奋勇拼搏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在学习的赛场上、人生的跑道上,努力拼搏,奋发有为。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