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实训大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136

20201113日,学校组织协调三明市住建局质监站、监理、勘察、设计等建设主体责任单位相关人员,共同对我校新建工科实训大楼实施竣工验收。谢松明副校长,财务处、后勤处、审计与资产管理处、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竣工验收。

在项目竣工验收现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分别作项目建设质量自评和项目质量评估汇报,在三明市住建局质监站的监督指导下,验收组从工程资料查验、现场实测实量、设备试运行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经验收组反复细致地审核,并组织讨论各专业验收意见,认为工科实训大楼项目符合设计规范和质量要求,一致同意工科实训大楼工程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201117日,在完成项目建设竣工验收的基础上,学校组织教务处、后勤处、审计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及丹田物业公司召开工科实训大楼搬迁入驻推进会,会议就全面启动工科实训大楼搬迁入驻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并协调解决相关设备购置、教室调整、水电保障、物业服务等事宜。

据了解,我校新建工科实训大楼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集教学、实训、办公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建成后可满足机电工程学院和资源与化工学院日常办学需要。此次完成项目整体建设竣工验收,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实训场所面积,为我校办学实力提升,提供了优质的基础硬件保障。

(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