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社厅有关领导赴教育与音乐学院看望挂点贫困生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261

11月24日,福建省人社厅刘澍处长一行至教育与音乐学院看望挂点贫困生李宇,与开展面对面座谈。三明学院副校长吴龙,教育与音乐学院张新文院长、党委书记伍荣生出席座谈会。


会上,吴龙对省人社厅有关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地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人才队伍的建设以及服务地方的情况,对党和政府以及省厅领导助力我校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张新文就公费师范生的办学优势以及学生的就业情况做了简要说明。

刘澍处长询问了李宇同学的基本情况,对该生的家庭、学习、生活表达了慰问与关心,并向李宇同学赠与了慰问金。在得知该生就读于公费师范生专业时,刘处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鼓励李宇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常怀感恩之心,在接受党和政府的帮助的同时能够把这份爱传递给他人,在以后走上讲台,当任教师后传递这份爱心,帮助其他有困难的学生。


李宇同学对各位领导和老师关心表示感谢,他说:“能受到这么多人的关心,我十分感动,我会把这份爱心作为日后学习生活的动力,在以后走上社会后努力帮助更多的人。”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