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红,关爱老人行”—资源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93

11月21日,资源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走进三明市国德老年康养中心看望老人,为他们送去陪伴和关怀。

在护工的指引下,到场党员分工协作,各自有条不紊地为康养中心及老人们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有的党员将坐在轮椅上的老人们推至楼下操场,手把手教老人们练习手指操,帮助他们活动关节;有的党员来到休息大厅,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聊身体,聊家常里短,给老人们带去问候和欢乐;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给老人们带来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有的在户外帮助老人放松肌肉,剥水果、送点心、按摩捶背等等…党员们的到来,为平日清净的老年公寓带来了一片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康养中心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还增强了当代大学生对老年人的关怀意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了学生党员的社会公德和责任意识。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