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教风学风表彰暨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382

为表彰和树立先进典型,推动优良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氛围,112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北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2020年度教风学风表彰大会暨迎新大会。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三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校友企业,战略合作单位——闽晟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建筑行业校友会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等共400余人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关于表彰先进团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颁奖嘉宾对各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证书予以表彰,建筑工程学院教师代表、新老生代表做大会经验交流,分享工作、学习的心得体会。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曾书记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建筑工程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取得的各项成果,向为创建学院良好教风学风做出不懈努力的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就今后的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充分认识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二是不断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上台阶;三是迈好夯实学风建设的第一步。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的新风貌,为我院师生树立起学习的榜样,为今后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营造全院奋勇拼搏、争优创先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