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689

9月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厚德楼3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荣辉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代表院党委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22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院党委做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听取班子其它成员的批评意见。

陈荣辉主任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工作开展扎实,会议发言紧扣主题、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可行,达到了既定目标,开出了预期效果。同时对接下来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化习近平总书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讲话要求,强化学用结合;二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全部问题均销号,建立长效机制;三要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突三争”活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书记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利用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坚持常学常新,坚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政治建设,引导师生党员干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落实落细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深入推进“申硕”“三突三争”中心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测评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通报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填写测评问卷,参会人员代表畅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感受,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