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本科生赴上海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863

 38日,三明学院本科生赴上海大学交流学习见面会在上海大学J楼201召开,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大伟,三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星,上海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后勤保障部、教务部、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相关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三明学院学生处、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全体交流学生参加会议。

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大伟对三明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在深情回忆沪明合作往事中,以自强、自立为关键词,勉励交流学生克服困难、珍惜时间、学有所获。

三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星感谢上海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希望交流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利用好优质学习资源,勤奋学习,展现三明学院学生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学成归来。

见面会上,上海大学教务部和对接学院分别介绍了交流学生学习方案,三明学院学生处和教务处分别介绍了交流学习项目和交流学生选拔考核情况,交流学生代表做了交流发言。随后分别召开了两校教务教学工作对接会和学生工作座谈会,就三明学院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等事宜深入沟通交流。

据悉,三明学院43名本科生分别赴上海大学5个学院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这将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学习视野,深化对口合作交流,促进三明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生处、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