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弗兰克教育(深圳)有限公司签订横向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98

3月13日,为拓展学生国际视野,促进对外交流,三明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弗兰克教育(深圳)有限公司签订横向项目。公司创始人、85级英语专业校友陈东受邀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语言服务行业发展趋势研究——以雅思考试培训为例》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刘景苗、广东校友会练佐福会长出席,三明学院雅思培训团队、师生代表参加。

现场,陈东从课题介绍、案例展示和主题宣讲三个方面展开,以雅思考试培训为例分析了语言服务行业发展趋势。他指出英语学习要学会“嘴尖、皮厚、腹中空”,即英语朗读要洪亮、不怕出丑、错误的知识要“掏空,并养成主动自学的英语学习习惯,为在场师生教与学提供了新思路。

本次横向课题签约金额总计30万元,三明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弗兰克教育(深圳)有限公司就培训理念、三明地区雅思考点申报等事项进行专题座谈。

本次活动为横向项目的任务之一,目前正在积极申报三明学院-弗兰克教育国际交流语言服务研究所。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