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引三提 |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三引三提”主题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52

3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三引三提”主题工作,并就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开展“党建引领,提高发展能级;学科引向,提升内涵质效;改革引先,提增办学活力”工作的方案》《三明学院“三引三提”工作考评方案》和《三明学院2024 年党政工作要点》,并结合本部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认为,2024年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继续教育学院应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学科引向、改革引先,提高发展能级、提升内涵质效、提增办学活力。各科室要结合本职工作,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包括以下三方面:一是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证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和认定考试工作各环节的安全;二是以“三引三提”为重点,做好服务社会这一中心工作;三是提升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做好课程开发、师资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规范地按上级要求做好工作,圆满地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教育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