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引三提│访企拓岗不停歇 就业工作不止步 ——教育与音乐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98

近日,教育与音乐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辅导员等先后走访了三明市教育局、大田县第二中学、大田县建设中心小学、上海至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恒魅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深入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在走访教育局过程中,学院介绍了学生就业的最新情况和三明各县市区生源师范生的实习就业情况,并围绕教育见习、毕业生实习就业、合作平台搭建、地方教育发展需求等方面双方进行讨论交流,并交换了意见建议。在走访大田县中小学过程中,院领导深入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师范生实习住宿等情况,双方就学生代课、实习和见习达成初步协议,希望建立长期可持续的合作关系。在走访上海相关企业过程中,学院与用人单位就毕业生就业前景、政策需求及岗位拓展等情况进行交流,共同探寻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契合点。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教育与音乐学院全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对2024届毕业生进行有效分类,精准对接相关企事业单位,实现毕业生就业精准服务。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大走访调研力度,实现就业岗位提质扩容,精准解决学生就业难题,有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