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引三提 | 人事处召开"三引三提 "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63

3月22日上午,人事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人事处负责人带头学习“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的重要指示”和校领导在2024年党建思政与平安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职工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人事处负责人听取了各科室从春季学期开学到现在的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她强调要“抓落实”,形成重点要点工作每月回头看的监督机制;要“强本领”,打破观念、解放思想,努力把工作痛点堵点变成创新亮点;要“亮态度”,增强服务意识,多问一句、多走一步、多做一点,进一步提升对教职工的服务能力。

据悉,人事处在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动员会后,第一时间组织全处职工认真学习《关于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开展“党建引领,提高发展能级;学科引向,提升内涵质效;改革引先,提增办学活力”工作的方案》、《三明学院“三引三提”工作考评方案》和《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对标对表形成人事处落实“三引三提”重点工作清单,细化分解,明确工作内容11项、工作目标(考核指标)17项、落实措施30余项,确保责任到科室、到个人,以实现各项任务的有效落实。

(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