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引三提丨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三引三提”重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9

为落实学校“三引三提”工作部署,调动教师积极性,落实个人责任,我院于3月20日在知新楼1416会议室召开了学院“三引三提”重点工作布置会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李金波书记解读了学院“三引三提”工作方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作出解读,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院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勇担责任,以系为单位根据“三引三提”方案,认领工作任务,挂图作战,按时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强化工作督查反馈机制,由办公室负责每月进行工作情况通报,确保工作完成时效性。

刘持标院长强调要结合此次的审核评估要求,“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同时号召全体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要根据评估指标体系补短板,强弱项,抓内涵,育特色。

会议,全体教师一定要肩负起个人责任,将此次“三引三提”工作方案落实到日常教学生活中,使学院各项教育工作更加有序且规范地推进,借此达到学院的2024年工作目标。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