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领导莅临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两岸乡村融合发展项目进展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93

4月8日下午,三元区副区长蔡明泉一行莅临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瓦坑明台艺术村项目进展。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蔡明泉副区长对院全力推进两岸乡村融合发展及瓦坑明台艺术村项目做法表示肯定。指出,区政府高度重视瓦坑明台艺术村项目,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项目支持,区政府期望将瓦坑明台艺术村打造为传统文化传承、艺术创作、旅游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

会上,院领导就两岸乡村融合发展及瓦坑明台艺术村项目的整体规划、目标定位项目进展进行详细介绍。

近年来,学院积极探索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新路径,立足闽台融合、沪明合作、校地共生,发挥高校智库作用通过服务设计整合技术、艺术、文化、商业、社会等资源要素,激发城市与乡村互动力,赋予乡村新的价值与活力,有力促进了两岸乡村资源的共建、共创、共享、共融。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