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三创动态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对三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4  浏览次数:325

为进一步规范高校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兰明尚书记对三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中,兰明尚书记对三创学院今后如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营造良好氛围。二要继承创新,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围绕重点内容,针对突出问题,例如教学管理过程、科研成果认定、竞赛成果奖励等,及时纠正可能涉及到的情况,防止形成不良风气,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三要突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和完善师德师风制度建设,形成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为“创建全国一流地方高校”目标提供强有力的师资队伍保障。

会上,三创学院负责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及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三创学院班子成员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围绕教学管理、教学实践、师资队伍等方面自查自省,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建设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三创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