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深圳潜丰投资控股集团开展项目洽谈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379

114日下午,我校与深圳潜丰投资控股集团项目洽谈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哈维特全球集团董事局主席林成海、哈维特实业有限公司总载吴丽芳、深圳潜丰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碧强等一行10人出席洽谈会,校领导赖锦隆,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锦隆副书记对深圳潜丰投资控股集团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三明学院的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903年,学校坚守“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愿景,深化产教融合,坚持内涵发展。今年,以三明学院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团队为主的智库团队,成功助力三明市成为与福州、厦门并列,福建省仅有的3个国家级体育消费试点城市。他希望,双方以“医体养”为方向进行资源整合、并将项目细化落地,实现高校科学研究与产业发展的共赢。

哈维特全球集团董事局主席林成海介绍了集团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规划,表达了在“医体养”项目研究方面的合作意向。他们希望充分发挥三明学院的科技、人才优势,助力企业在三明地区的业务拓展。

(地方合作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