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联积电子(深圳)公司开展项目洽谈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309

115日下午,我校与联积电子(深圳)公司项目洽谈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联积电子(深圳)公司董事长蔡薇、董事长特助孟庆林、技术长詹启明等一行3人出席洽谈会,校领导赖锦隆,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赖锦隆副书记对联积电子(深圳)公司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三明学院坚守“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愿景,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近年来,师生在各类电子大赛中斩获多项大奖,在专业技术、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他希望,双方通过洽谈找到契合点,开展可落地的项目合作,真正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联积电子(深圳)公司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规划,表达了在电子墨水、医疗器具专项技术方面的合作意向。他们希望充分发挥三明学院的科技、人才优势,将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助力双方共同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人才优势和技术专长,展示了校企合作的实力。

(地方合作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