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宁化县领导莅校洽谈校县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11-14  浏览次数:111

1113日,宁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颖率办公室、发改局、教育局、工信局、县委党校、行政服务中心采购办等一行9人莅校洽谈校县合作事宜。校领导赖锦隆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地方合作办)、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发展规划处、师范学部、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赖锦隆副书记对宁化县人民政府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多年来,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三明市各县区的大力支持。学校始终坚持“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的办学理念,不断凝练办学特色,切实发挥人才、科技、文化方面的优势,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宁化县有一定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洽谈交流,尽快确定合作事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将具体合作项目落地,促进校县共同发展。他要求,地方合作办牵头与宁化县政府对接,探讨更为灵活有效的合作机制,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发规处、师范学部、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具体合作事项。

  

周颖副县长表示,通过交流,加深了对三明学院的了解,学校学科优势明显,人才科研实力雄厚,更加坚定了与我校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她强调,要持续开展交流,探索多元合作机制、拓宽合作思路,充分发挥三明学院的人才、科研等优势,重点在基础教育、继续教育、乡村振兴、红色文化体系研究、文旅康养等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校县双方就合作的框架协议展开了交流讨论,确定了修改方案。

 (地方合作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