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3 阅读次数:223

 

10月12日上午,校领导张君诚带领发展规划处一行到资源与化工学院调研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张君诚副校长指出,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既有特色,又具显示度,是国家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省级特色专业及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具有申请工程教育认证的良好基础和优势。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全力支持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申请参加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资化学院要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对照认证办法和文件要求进一步查缺补漏,凝练完善申报材料,确保申请工作高质量完成。

  

发展规划处对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要求进行说明,表示将为化工专业的申报工作提供支持与服务。资源与化工学院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并表态将深刻领会要求,精心打磨材料,全力以赴推进认证申请工作。

工程教育认证有利于专业的内涵式发展和办学水平的提升。我校于2019年全面启动工程教育认证,出台《三明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持续推进工科专业开展自评自建,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育理念,以认证为抓手强化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发展规划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