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闽北日报】三明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落户顺昌
发布日期:
2019-01-14

【闽北日报】三明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落户顺昌

    本报讯 112日至13日,三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幸到顺昌县考察木拱廊桥营造技艺传承基地建设工作,并授予该基地为三明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

    刘幸一行先后考察了顺昌境内保存的元坑文昌桥廊屋、合掌岩龙泉阁、元坑文昌阁、观静山顺昌阁等木拱廊桥建筑。

刘幸一行合影留念

    考察结束后,刘幸对顺昌县重视保护造桥工匠和木拱廊桥传统造桥技艺传承,想方设法为廊桥工匠提供承续技艺与传授学徒的实践平台,让木拱廊桥营造技术永续的传承下去的工作给予肯定。最后,三明学院与福建顺昌县博古园林古建筑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搭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三明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落户顺昌

(链接:http://mbrb.greatwuyi.com/pc/content/201901/17/content_14504.html)



 

版权所有 © 2018 工程材料与结构加固福建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