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与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进一步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
2019-02-21

建筑工程学院与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进一步洽谈产学研合作

建筑工程学院与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进一步洽谈产学研合作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福建省监理行业龙头公司——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125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清平带领相关教师前往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福州驻点参观学习,并进行座谈交流。此次走访是在双方已挂牌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基础上就下一步如何深度合作进行交流。

座谈交流

    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国有大型监理企业,主要从事工程监理、试验检测、项目代建、工程设计、造价咨询等工程技术服务,为省级行业龙头企业。黄副院长一行首先到公司下属单位——福建省交通建设试验检测中心参观交流。检测中心现有交通行业公路工程综合乙级、水运工程材料乙级、水运结构乙级和市政工程材料检测等资质,并通过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先后承担了省内外大批重点项目试验检测工作,实力雄厚。双方充分肯定了合作前景,就交通工程实体检测和实验室共建两方面进行合作意向沟通,并约定时间到我院工程材料与结构加固重点实验室进行具体实地考察。随后到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总部交流学习,监理咨询公司领导对我院人员来访表示欢迎,对我院学生暑期在公司的实习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接下来双方能进一步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及资源共享,使双方合作机制能真正得到落实。双方就BIM培训、人才合作、资源共享、科研成果加速转换、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并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监理咨询公司领导对我院人员来访表示欢迎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加深了合作双方互动,明确了接下来进一步合作事项,有利于我院应用型教学和服务地方工作的发展。

 



 

版权所有 © 2018 工程材料与结构加固福建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