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程材料与结构加固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二届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4-13

工程材料与结构加固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学术委员会第二届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工程材料与结构加固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隶属于建筑工程学院,为更好促进重点实验室的发展,2019413日,在理工三会议室召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二届第四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担任重点实验室主任崔秀琴教授主持,出席会议的学术委员会专家有:祁凯(组长)、代学灵、张常涛、俞缙、冯仲仁、原方、刘力、吴蓉、刘幸和崔秀琴。参加会议实验室老师有:杨悦、苏万鑫、付晓强、张仁巍、黄凌君、王军芳、乐旭东、张孟阳老师。

刘幸院长介绍专家及老师

会议议程如下:

      10:00-12:00,专家审阅2019年开放基金项目申报书;

      14:30-15:00,崔秀琴教授汇报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15:00-17:00,专家评审2019年开放基金项目;

崔秀琴教授汇报内容主要有四个方面:研究水平与贡献、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与运行管理。学术委员会专家听取汇报后,总结了重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并指出发展方向。

崔秀琴教授进行汇报

学术委员会专家对2019年开放基金项目申报书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5项开放基金项目,总资助金额为16.4万元。

 

此次会议,学术委员会专家为重点实验室指明发展方向,促进实验室老师团结协作,不断推陈出新,使重点实验室更上一个台阶。

 



 

版权所有 © 2018 工程材料与结构加固福建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