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2019年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209

近日,福建省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下发《关于选认2019年省科技特派员的通知》,我院三明市氟化工研究院科技特派员团队、资源培育与森林康养创新利用团队2个团队入选为省级团队科技特派员(全校8个团队入选),学院37位教师入选为省级个人科技特派员(全校入选137名),占全校1/4以上。2019年我院入选省级科技特派员数量取得重大突破,在全校范围内名列第一。

此次福建省共选任省级科技特派员5479名,其中个人科技特派员5164名,团队科技特派员267名,法人科技特派员48名。我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积极选派科技特派员深入农村生产一线,并从引领现代农业发展、推动农村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民生改善、主推精准扶贫等四个方面积极开展科技兴农、科技富农和乡村振兴工作,并向二、三产业延伸,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