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与资产管理处开展正风肃纪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1381

为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持续巩固拓展深化“846”正风肃纪专项教育成果,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514日下午,我处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全处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开展正风肃纪专项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方斯实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方斯实领学了《正风肃纪案例警示教育资料》等学习资料,带领全处干部职工重温八项规定、“四风”问题、“六大纪律”、“七个有之”、“五个必须”、“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等内容。同时,通过领学、分析正风肃纪案例,告诫全处干部职工要守好廉洁底线,严明纪律要求。

方书记指出,廉洁工作逢会必讲,逢会必强调,目的在于做到警钟长鸣,督促和引导全处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全处干部职工务必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及担当意识,做到讲政治,知敬畏,守底线,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做好资产管理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议,全处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得到了再次提高,弘扬了公正廉洁的清风正气,进一步推动资产管理队伍作风建设。


版权:三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 (C)2020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9009580号 电话:0598-839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