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与资产管理处组织专家进行报废资产鉴定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726

审计与资产管理处组织专家进行报废资产鉴定


117日,由我处设备科组织,财务处及相关专业鉴定专家组成的固定资产报废鉴定小组对我校资化学院、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原招生与就业处等部门拟报废的资产实物放置地进行了查看及技术鉴定,研究讨论得出资产报废鉴定意见,为后续资产报废提供翔实有力的依据。

报废资产鉴定小组成员和专家在资产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实地查看待报废资产的现况,认真分析资产报废原因,讨论是否还有继续使用的价值。各单位待报废资产集中存放管理,方便了资产报废鉴定工作的顺利进行。   


  


    期间,小组成员和专家对资产实物查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沟通讨论,保证资产报废鉴定结果的真实可靠。每看完一个单位的待报废资产,小组成员迅速将鉴定意见讨论整理,并形成明确的鉴定结果。



最后,资产报废鉴定小组对各单位资产鉴定结果进行汇总,本次鉴定报废资产总金额为310万。后续将总结形成完整的报废资产鉴定报告上报学校审批,保证资产使用效果,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版权:三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 (C)2020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9009580号 电话:0598-839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