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52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审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917日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方斯实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抗疫的重要论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在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2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32日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等多个场合对科技抗疫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充分体现党中央坚持科学精神、尊重科学规律、运用科学方法、实施科学防治的科学思维和战略睿智。

之后,方斯实书记强调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版权:三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 (C)2020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9009580号 电话:0598-839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