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女排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审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471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化砥砺奋进、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克服艰难的必胜信心。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审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决定联合开展“学习女排精神,砥砺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夺冠》讲述了中国女排从“五连冠”辉煌到跌入青黄不接的低潮,再经过顽强拼搏重夺奥运冠军的体育励志故事。电影用最真实的拍摄手法还原了中国女排经历的种种曲折及其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中国女排30多年的筚路蓝缕,背后凝聚着每一代女排人对“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的传承,诠释着中华民族历经磨难、砥砺奋进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辉煌成就。

女排精神是辉煌时的团结协作,是低潮时的卧薪尝胆,是执着追求时的顽强拼搏,是“不是你,不是我,是我们”的团队力量,更是“球可以输,人不可以输”的坚定信念。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女排精神充分融入资产管理事业各项工作中,以更的高站位、更宽的视野,牢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乘势而上,铆足干劲,凝心聚力,助推“强三力、创硕校”工作。


版权:三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 (C)2020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9009580号 电话:0598-839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