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我校第一时间落实2020年国庆中秋及秋冬季校园疫情防控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05  浏览次数:310

9月29日下午,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主持召开视频会,专题部署2020年国庆中秋及秋冬季校园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校领导潘玉腾、赖锦隆、廖景榕、吴龙、谢松明等线上参加视频会,并在会后立即组织工作部署,开展校园检查,确保有关工作要求落实落细。

林和平厅长在视频会上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认真分析研判新形势新任务,在新节点新阶段更要处理好“松紧”“宽严”“防控”“进出”“内外”“上下”“导管”“急缓”之间的关系,同时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在工作部署会上,潘玉腾校长强调,在“两节”及2020级新生即将入学的重要节点,要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容不得有丝毫的马虎和懈怠。一要加强值班值守,信息渠道时刻保持畅通,相关责任单位在岗,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确保信息第一时间传递,压力第一时间传导、指令第一时间传达;二要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创设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载体,把学生吸引在校园内;三是强化后勤保障,确保学生用电、网络、生活设施等保障到位,不能有任何纰漏,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四是优化校园管理,严抓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举措,为学生提供便捷、简捷、快捷的服务,确保学生思想稳、学习稳、生活稳、情绪稳。

随后,潘玉腾校长、谢松明副校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南区快递超市、校医院、南区食堂等地进行安全检查,并对有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秩序安全、稳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