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倾听师生心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11


1114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倾听师生心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采取座谈会形式,听取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邀请机关党委领导,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与会师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后勤餐饮物业水电、校园小白车,宿舍空调、热水器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发言,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工作交流

会议指出,此次后勤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不仅使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后勤工作,拉近了后勤与师生间的距离,更为后勤提高服务质量,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为师生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今后应当定期开展后勤服务师生交流座谈活动,并健全师生意见反馈机制,畅通师生诉求反馈渠道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研究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举一反三,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要立刻解决,对暂时不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要建立台账,确定整改时限,并向师生们作耐心的解释工作;二是要在师生饮食服务上下功夫,加强食堂日常监管,控制餐饮价格,保证饭菜质量;三是要在后勤维修保障上下功夫,加快智慧后勤建设,提高服务效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李鸿表示,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一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加强与师生的沟通联系,多措并举,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尽最大努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