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安全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综治安全

在台各专业班级召开温书迎考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5-29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促进院在台学子专心聚力迎接期末考试同时增强本学期在台交流学习学生的防暴雨雷电天气等安全意识。近期,我院台辅导员黄景旺按照学院指示,分别前往与我校合作的四所台湾姐妹校看望学生,并在各专业班级召开温书迎考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主要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各专业同学在本月开始专心聚力,着手期末,温书迎考,切勿用临时抱佛教的态度来面对期末考试;二是请同学们在准备期末考试或者是制作期末作品展亦或是参加竞赛的过程中,劳逸结合,注意休息,科学合理的安排复习和制作作品的时间,考场上遵守考风考纪;三是近期台湾地区有出现暴雨雷电天气,请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和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到偏远地方去,做好防雷及遇突发天气的自我保护措施;四是在台各专业同学将于6月举行结业典礼和完成学业考试返程大陆,请同学们在此期间依旧高度重视政治、人身、财产及外出交通等安全,参加结业典礼及返程途中,不组织、参与政治事件讨论,在大是大非面前不犯错误,有困难及时本人进行沟通会上同时转达了学院各位领导及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问候。

据了解,我院本学期在台交流学习的学生共计8个专业,186名学生,其中视觉传达设计将于5月底进行期末成果展,其他专业将于6月份进行期末考试,而在近期暴雨雷电天气中均未出现异常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