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文化交流合作
列表与详情

首页  两岸文化交流合作

推动海峡两岸合作办学 中国科大行管系深度参访垦丁风情

发布日期:2019-11-11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中国科技大学营销与流通管理系一直致力于推动海峡两岸合作办学,长期与三明学院交流学习,除了规划全面丰富的理论教学课程,还十分重视陆生课外实践学习,系上每学年都会安排各种各样的参访活动,让同学们能将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社会实践之中。中国科技大学行管系于2019117日至9日带领大学三年级B班的大陆同学进行为期三日的垦丁风情深度参访活动,活动安排包括高雄瑞丰夜市、海洋生物博物馆、猫鼻头、鹅銮鼻灯塔、关山夕阳、出火地、垦丁大街、帆船石、恒春老街,通过本次活动让大陆同学深入了解台湾南岛垦丁的风土人情状况。

本次垦丁风情参访活动,在赖见华老师全力支持与尽心带领下,圆满完成了实践教学的任务。在实地参访时大陆同学认真仔细地了解企业产生的营销活动的行为与规划;在沿线活动中,大陆学生全神贯注,细致地记录下企业营销重点与自我的知识盲点。

参与本次参访活动的大陆学生均表示,本次活动能将平日所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在社会实践上,正所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通过本次深入参访垦丁风情活动使大陆同学了解台湾南岛垦丁的风土人情及为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开启大陆同学对台湾产业深入了解的第一把金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