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文化交流合作
列表与详情

首页  两岸文化交流合作

爱心支教助学成长-----小海豚宝岛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明德至善融入志愿服务理念,122日,海峡理工学院小海豚的志愿者们再一次前往新竹湖南社区参加志愿支教服务。


本次活动以传播安全法律知识为主题,志愿者们根据社区儿童特点,心准备了独出心裁的教学内容、游戏项目及奖品。志愿者们以法律宣传片导入,激发孩子们的上课热情,并用制作形象十足的PPT让孩子们深入了解法律相关知识,培养自卫意识。整个教学活动气氛活跃,孩子们积极分享自己身边的小故事,踊跃参与各项室外游戏活动,志愿者们用真心真情诠释了两岸同胞友爱和谐的真意。


本次活动开展,年轻的小海豚们发扬了我院学子在此次支教活动中提高了自身各方面素质,发扬了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明德至善的理念,为加深两岸同胞情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