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新闻动态

铭记一二·九精神 践行兴中华征程—海峡理工学院开展弘扬一二•九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一二·九日芸芸学子奋勇挥洒青春路,七十七载万千国人深切怀念唱赞歌。128日至9日,海峡理工学院开展了弘扬一二·九精神系列活动,引导学子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

128日海峡理工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在厚德楼111教室开展一二·九精神主题宣讲会,宣讲会融合了一二·九运动的重大意义及对当代高校青年的殷切希望,同学们的反应强烈,纷纷表示要铭记国家的荣辱史,为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之路添砖加瓦。

129学生会成员置校园各地对行走于路上的同学进行一二·九运动精神的宣讲及采访并赠予小红旗,以纪念一二·九运动为契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时代使命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历史、确实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最后,通过朋友圈及微博推送关于一二·九精神文章以提高宣传效果。

此次纪念一二·九运动形式新颖,有效广泛地调动了同学的积极性,同时青年学生将满腔的爱国热血转化成了振聋发聩的呼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