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新闻动态

学习新思想 呼唤新时代--海峡理工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福州,厦门》

发布日期:2020-03-29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为秉承我校三明三康的育人理念,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在厦门、在福州,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不断开创新时代的建设。


总书记为我们树立了光辉典范。我们要深入学习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信念坚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真心真意的走人民众,为民众谋发展,暖民心。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采访实录中习近平总书记长期注入大量心血,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发言交流,在学思践悟中谨记初心使命、凝聚发展共识。观看后同学表示:我们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古语云: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我们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福州,厦门采访实录,生动展示了总书记坚定的信仰信念、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政治担当,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应该要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树立远大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陈玉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