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海峡理工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616日下午,海峡理工学院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党建活动室举行。由于仍处于疫情期间,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人员仅有管理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景旺、工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静、管理学以及工学部分毕业生党员代表。


支部书记首先表示处于特殊时期召开座谈会的不易,并向2016级党员们顺利毕业表示由衷的祝贺,也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推动学院建设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参会的毕业生党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谢与不舍,其次,党员们对一些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也提出了比较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之间无不体现着对母校深深的热爱之情。



座谈会接近尾声,由刘静老师总结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对党员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并祝愿各位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欢迎各位将来以校友身份回校。最后,各位老师希望能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各位同学安全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