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三明学院党校八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小组讨论会与志愿服务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07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20201123日,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在厚德楼303教室进行了两次小组讨论会与一次志愿服务。讨论主题分别为: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如何争取早日入党以及如何做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讨论会上,各位同学们分别围绕着讨论主题,先后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广泛讨论、认真分析。这两次讨论会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建设,为未来同学们入党后的政治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小组讨论结束后,同学们在厚德楼305教室进行打扫教室,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很快我们的教室变得纤尘不染,光洁如新。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不断向党员看齐、向组织靠拢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加强了自身思想建设,在思想和身体上都磨炼了自己。希望同学们能够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都加入到党的行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