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海峡理工学院党课教育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12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根据校党委党员教育安排,海峡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光初于1111日下午在博学楼201为海峡理工学院和体育与康养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上题为严于律己,正风肃纪的主题党课。海峡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及各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党课。

会上,院党委林光初书记首先为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革期间的知青往事,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后的感受。林书记要求在场的教师党员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党中央最新的方针政策。此外,林书记还在会上提到,党员要有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只有把规矩学明白、把底线划出来、把违规后果看清楚,才能形成对党纪党规的敬畏。

林书记指出,广大党员同志不仅要严于律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更要“坚持以身作则,不搞不正之风”,跟紧时代的脚步、跟紧党的步伐,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