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海理学子喜获福建省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学生组)竞赛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0-11-17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近日,2020年福建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学生组)竞赛暨“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赛项福建高校选拔赛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我院学生在本次竞赛中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成绩喜人。 

  本次竞赛我院高度重视,精心挑选,共计选送9件作品,其中陈吉庆、王焱、张扬帆同学的小组成绩和方欣岩、刘孝源、江杰俊同学的小组成绩获得市政组二等奖;于贤淞、乐颖、向露同学的小组成绩和黄烁、董姝丹、刘雅丽同学的小组成绩获得市政组三等奖;游兆龙、严嘉浩、阮昱政同学的小组成绩和陈焕丹、周洛涵、周正平同学的小组成绩获土建组三等奖。

该竞赛是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等部门联合举办,我院学生在各组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不畏与省内众多高校学生同台竞技,最终一举斩获多项殊荣。经过本次比赛,我们收获了成绩也看到了不足,我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的各项专业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0年海峡理工学院获福建省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学生组)团队奖项名单

参赛组别

指导老师

项目主要队员

奖项

 


市政组

王肖颖、肖雄

陈吉庆、王焱、张扬帆

二等奖

徐欣、肖雄

方欣岩、刘孝源、江杰俊

二等奖

郑仁亮、肖雄

于贤淞、乐颖、向露

三等奖

王肖颖、肖雄

黄烁、董姝丹、刘雅丽

三等奖

土建组

黄晶晶、肖雄

游兆龙、严嘉浩、阮昱政

三等奖

乐旭东、肖雄

陈焕丹、周洛涵、周正平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