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校纪委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366

1112日,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高校纪检监察系统工作视频会精神,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詹学齐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省纪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詹学齐书记要求,大家要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纪检监察职能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工作切入点,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是学习领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对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情况的监督;二是加强政治监督,强化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三是严格按照“五个务必”要求,做好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四是做好年终总结和配合省委巡视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高校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广泛交流,并就下一阶段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