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参与三明市消防支队举行战略合作洽谈调研暨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505

6月4日下午,我校与三明消防支队举行战略合作洽谈暨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三明消防支队政委郭伪鸿、副支队长林仕、林运鑫出席了签约仪式。副校长吴龙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和创业调研会议。

  

在签约挂牌仪式上,吴龙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专业特点和优势,竭力为三明消防教援事业提供坚强有力支持。郭伪鸿政委代表全市消防指战员对三明学院对消防救援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此次合作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后期将陆续组织开展消防车辆、装备认知培训,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演练等工作。

  

本着“优势互补、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达成共识一是开展实践教学合作。双方合作开发实习科目、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二是开展产学研合作。根据支队消防的需求,开展消防救援产品研发与制作,对实用性好,可靠性高的产品,将进一步推广运用。三是开展资源共享合作。双方共建资源共享与服务平台,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技术开发、技术培训等活动的广泛开展。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