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507

   10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电子开放实验室举办2020年TI杯福建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后经验分享会。

     机电学院副院长饶连周教授来到现场,总结了比赛成果,分析了现在的竞赛形式,为学生的专业学习提供了方向,同时也为同学们进行了技术方案的讲解开拓了学生思维。

    赛后经验分享会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比赛中获奖的团队将自己的比赛竞赛、心得,以及自己的学习方法、技术要点分享出来,让学生能够总结经验、制定目标,对后面学习有极大帮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National Undergraduate Electronics Design Contest)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竞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以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是电子行业内分量极重的一项赛事。



     我院学子在10月10日开赛为期4天的2020年TI杯福建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共有25组参赛,获得四项省一等奖、三项省二等奖、四项省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