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志愿服务我先行 林博会上添“靓彩”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149

11月6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元区下洋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示青年志愿者风采,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本届赛会。


本届林博会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挥三明“林深水美人长寿”生态优势,展示三明生态文明建设新成果、新面貌我院青年志愿者以热情的服务,亮丽的形象,展示青年志愿者的风采,有的在开幕式现场,坚守好自己的岗位职责,认真维持秩序;有的站在会场门口,积极为市民提供服务指导;有的在展馆,用笑容和专业知识细致解说相关产品……


我院青年志愿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当好三明人民的形象代言人,努力成为展示三明文明城市的窗口,为成功举办一届“成功、精彩、圆满”的林博会贡献青春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