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干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165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领导带头作用,促进学生工作在下一年的顺利开展,11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学生干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魏茂金对当选的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祝贺,他表示,学院各项活动的正常开展离不开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在自身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他希望,当选的学生干部要树立为广大同学学习、生活等方面服务的意识。他要求,学生干部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明确职责;二要要树立服务意识;三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四要团结合作,共同做好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五要争做遵守校规校纪的模范;六要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


会上,上一届学生会副主席王晓雁思想建设、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鼓励学弟学妹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也作了表态。


据悉,本次学生会干部聘任大会明晰了学生干部“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实质意义,进一步深化了团学干部的实质作用,为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