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  党建思政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高浩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下午,院长高浩在工科楼C603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茂金主持。

  


高浩同志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高浩强调,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不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院事业发展、学生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

与会同志表示,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内涵意义,坚定信心,找准定位,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一融双高”的生动实践。

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将聚焦“三提三效”,全力以赴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工科”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