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  党建思政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134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125日上午,副院长任雯在工科楼A605以《紧绷反腐倡廉之弦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为题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茂金主持。

  


会上,任雯副院长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党员教师都要坚持清正廉洁,树好师德师风,并结合真实案例示警明纪,深入探讨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反腐倡廉,更进一步普法说法,同时,开展了《政务处分法》《监察法》《监察法实施条例》等法规宣传教育

此次专题讲座贯彻了党的二十大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旨在筑牢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党员干部在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政治修养,严守纪律规矩,慎独慎微,以更加端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