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  党建思政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党支部书记 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2  浏览次数:26

12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工科楼A605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龙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茂金主持。

  


会上,3个教工党支部和6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对照本年度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进行述职,充分体现了各党支部书记较强的抓基层党建工作意识和能力。魏茂金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

吴龙在讲话中表示,一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学生工作深度融合,有成效、有力度、有创新。他强调,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做到“三个结合”,突显创新是第一动力、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在树立学院品牌上下功夫。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增强责任感,保持忧患意识,积极推动“六大攻坚战”、创硕“一号工程”,努力创造历史最佳成绩,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在工作统筹协调上下功夫。既要突出中心工作,也要兼顾学院的发展;既要抓住重点人群项目,也要兼顾“后进”教职工的成长;既要完成本学期的工作,也要提前谋划新学期的重点任务。

受疫情影响,机电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模式进行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线下参会,科级及以上干部、系主任、党员教师代表通过线上参会。与会人员听取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并打分评议。

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一同参加。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