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团学工作

情暖童心,筑梦科技——机电工程学院持续开展“七彩四点半”乐高机器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2  浏览次数:71

4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志愿服务中心联合机器人协会再到龙岗社区联合开展“七彩四点半”乐高机器人教学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龙岗社区,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手摇电风扇制作教学课。在志愿者们展示手摇电风扇的成品后,孩子们对制作手摇电风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志愿者的示范下,孩子们一步一步有模有样的组装起来。“这里要对齐,螺丝要旋紧”,志愿者们手把手地教着,孩子们也十分认真地操作。只见一个个零件在孩子们的手中组装起来,随着手摇电风扇逐渐成形孩子们表现得热情高涨,纷纷露出发自内心深处灿烂的笑容

学中玩,玩中学,在本次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陪伴孩子们度过了快乐的时光,孩子们也从中体会到了乐高的无穷乐趣,拓展了视野。机电工程学院持续开展龙岗社区“七彩四点半”乐高机器人教学活动,将乐趣传递给更多孩子。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